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今天



虽然今天没有做工啦
但是我不爱睡的叻==
早早就起来了咯
哈哈..起来有什么做叻??
就是发呆一下下咯...
吃了早餐就开电脑上网了...


今天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天
明天又是星期日就不用担心工做
做幼儿园也是好的,有假放
工钱少一点啦…………==
嘿嘿...现在就烦有没有地方去吧了咯…………
有什么地方好介绍啊?

5 条评论:

  1. wakakak
    u r so free today a?
    wakka
    if i know early..
    i may date u de..wkakaka
    but now alreday 4pm...
    later i wan go out jor~~~
    ya la..sorry a..
    tis com cant type in chinese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的意思说
    你恨得空阿
    如果我早点知道就会约你
    但是现在看到已经4点了
    晚上我有出
    如果你闷
    可以叫你的峰峰出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....我没有将笨啦
    我还会看你写的英语啦
    我就是有叫他出咯,但是他讲晚上九点多才来载我喔
    我都闷死了咯
    还要等到九点多
    发霉了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们两个=="
    不错
    不错
    有前途

    回复删除